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黑龙江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黑龙江视窗 > 生活 > 社会 > 正文
恒安标准人寿银保渠道荣获“年度金牌银保渠道风控力奖”
2023/10/13 18:38:03 来源:黑龙江视窗

    近日,由易趣财经传媒、《金融理财》杂志社主办的“金貔貅·2023第四届银保合作发展论坛”在北京举办。“金貔貅”银保奖项榜单在本次论坛上同步揭晓,恒安标准人寿银保渠道荣获“年度金牌银保渠道风控力奖”。

    

    1.jpg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保险销售的重要渠道,银保渠道在中国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,如今已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。此次“金貔貅·2023第四届银保合作发展论坛”以“突围与转型”为主题,围绕新经济形势下银保合作的突围与转型、银保业务合作的机遇与挑战、银保合作的渠道创新与产品创新等一系列主题展开,旨在搭建一个行业监管、专家学者、银保机构等多角色参与的交流合作平台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公司主要发展渠道之一,恒安标准人寿银保渠道始终高度重视渠道合规经营,产品承保前端引入公司专利“HASL牛盾”AI风控系统,利用大数据降低客户逆选择风险;承保系统对接公司规则引擎,实时校验客户投保信息。建立销售人员岗前及继续教育合规培训流程、销售人员品质考核机制,持续监测业务品质指标,设立总分银保风险合规管理岗位,不断强化银保渠道风险合规意识,践行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。此次荣获“年度金牌银保渠道风控力奖”,也体现了行业对公司银保渠道风险防范能力的高度认可。

    

    深耕行业多年来,恒安标准人寿坚持回归保险本源,高度重视合规风控文化建设,坚信只有风险可控的发展才是可持续的发展。截至2023年第二季度,恒安标准人寿已总计三十一次获评分类监管A类评价,也是自2016年二季度以来,偿二代体系下第二十七次获评风险综合评级A类评价。未来,恒安标准人寿将继续坚持严控风险、合规经营,把高品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,为行业银保渠道发展持续贡献恒安力量。

    

黑龙江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